【上传歌谱】 |
当前位置: 明兰娱歌谱网 陶笛演奏视频 日本陶笛大师宗次郎演奏 《风の大地》
视频
类别
全部 古筝 古琴 笛子 洞箫 葫芦丝 二胡 琵琶 杨琴 柳琴 陶笛 巴乌 唢呐
钢琴 吉他 电子琴 提琴 口琴 手风琴 萨克斯 单簧管 口风琴 长笛 其他

视频:日本陶笛大师宗次郎演奏 《风の大地》

类别:陶笛 用户:Vitasforever 发布日期:13年前 播放次数:136,951
TAGS: 日本,陶笛,大师,宗次郎,演奏,风の大地
视频介绍: 暂无
视频截图
关于《日本陶笛大师宗次郎演奏 《风の大地》》的评论 (61)
亦詩亦歌(111516)  2011-10-22 12:36:24
┏oOOo-━陶品出自北山土,笛蕴源自南海竹。━-oOOo━┓
狂妄的笨蛋(111515)  2012-03-15 19:07:36
[搞笑]
duskleaf(111514)  2012-04-15 21:58:36
很中国化的一位大师。
踏天之道(111513)  2012-05-22 20:38:19
请你不要不懂装懂,日本很多经典乐曲 流行歌曲都被我们山寨了,所以觉得人家中国风,其实是我们自己闭塞 媒体没有报道过罢了//@duskleaf:很中国化的一位大师。
丹依人(111512)  2012-05-23 14:08:56
比如刘若英的歌 //@踏天之道:请你不要不懂装懂,日本很多经典乐曲 流行歌曲都被我们山寨了,所以觉得人家中国风,其实是我们自己闭塞 媒体没有报道过罢了//@duskleaf :很中国化的一位大师。
guhanzhu(111511)  2012-06-02 14:04:40
是滴,直到现在,港台一些电视剧里面的配音都是源自日本。。只是我们国家媒体没有曝光而已。。。
烟佛(111510)  2012-06-23 18:25:20
艺术虽无界。但吹艺术之人放到以前,也必是一个杀中国同胞取乐的恶魔。。勿忘国耻
兀名指(111509)  2012-07-10 22:44:10
国耻不是让你们记住别人的坏!!而是对自身的
090110717(111508)  2012-07-17 17:04:30
可是总有那么一堆无知的人,以为什么都是中国的。。。
纪奇(111507)  2012-08-25 14:43:58
怎么说呢,中国风根本不是这样的,听着日风的写这个果然不好写,果然有上个世纪的感觉。历史的不同造就的音乐也是不同的,我听着日风会联想到浅青的芽麦,修长的水泥路,蜿蜒的贯穿着田地,平矮的房屋边竖着一排排的小屋。而中国风呢,真是说不清啊。竹墨贯穿着历史。波澜下,斜晖中照耀。虽然历史的确是伤痛,悲惨的五千年,可是哪一代不是这样,不多说了,真是该死每次都不够写 //@duskleaf:很中国化的一位大师。
s柳树依依s(111506)  2012-09-01 16:57:48
大师就是大师,真不错
xiongjioujiou(111505)  2012-09-18 12:47:31
暴纸
屎神来了(111504)  2012-09-21 12:44:48
其实宗次郎是中国人。
lcgg3(111503)  2012-09-25 22:13:19
太美了
playlady(111502)  2012-10-13 12:39:23
你是韩国人 //@屎神来了:其实宗次郎是中国人。
playlady(111501)  2012-10-13 12:40:39
港台很多歌星都是用日本的曲来填词,在信息不发达的年代大陆人都被蒙蔽了 //@丹依人:比如刘若英的歌 //@踏天之道 :请你不要不懂装懂,日本很多经典乐曲 流行歌曲都被我们山寨了,所以觉得人家中国风,其实是我们自己闭塞 媒体没有报道过罢了//@duskleaf :很中国化的一位大师。
丹依人(111500)  2012-10-13 13:36:23
是的 //@playlady:港台很多歌星都是用日本的曲来填词,在信息不发达的年代大陆人都被蒙蔽了 //@丹依人 :比如刘若英的歌 //@踏天之道 :请你不要不懂装懂,日本很多经典乐曲 流行歌曲都被我们山寨了,所以觉得人家中国风,其实是我们自己闭塞 媒体没有报道过罢了//@duskleaf :很中国化的一位大师。
ududxw(111499)  2013-03-29 21:38:34
下面有个白痴说子雷多牛逼的,宗次郎没技巧,真可笑,人家创造的故乡的原风景,你说的子雷能创造出来?
ududxw(111498)  2013-03-29 21:39:52
对于傻粪没什么好说的,都是些社会底层无脑儿,辣肉杀了那么多人,你义愤填膺了么,说到底还是奴才心理 //@烟佛:艺术虽无界。但吹艺术之人放到以前,也必是一个杀中国同胞取乐的恶魔。。勿忘国耻
ududxw(111497)  2013-03-29 21:40:25
对于傻粪没什么好说的,都是些社会底层无脑儿,辣肉毁了那么多人,你义愤填膺了么,说到底还是奴才心理 //@烟佛:艺术虽无界。但吹艺术之人放到以前,也必是一个杀中国同胞取乐的恶魔。。勿忘国耻
Jmass2(111496)  2013-04-28 22:58:18
是的,确实如此,港台很多家喻户晓的所谓经典歌曲都是盗版日本的 //@playlady:港台很多歌星都是用日本的曲来填词,在信息不发达的年代大陆人都被蒙蔽了 //@丹依人 :比如刘若英的歌 //@踏天之道 :请你不要不懂装懂,日本很多经典乐曲 流行歌曲都被我们山寨了,所以觉得人家中国风,其实是我们自己闭塞 媒体没有报道过罢了//@duskleaf :很中国化的一位大师。
以色列军官(111495)  2013-06-03 21:11:45
太鼓气势很足啊,大师缓缓登场
天际之乐(111494)  2013-07-10 22:40:51
前奏都去了一半时间了
苍穹之声520(111493)  2013-07-23 09:24:10
听大师的演奏真的是一种享受[赞][赞][赞]
XYH12315(111492)  2013-07-25 10:43:01
山口组老大的女婿。。
babyshy1020(111491)  2013-07-29 11:36:26
那是 喜多郎 //@XHH12315:山口组老大的女婿。。
alusitm(111490)  2013-08-16 08:51:23
//@XHH12315:山口组老大的女婿。。好像早离婚了
●魅魑。(111489)  2013-08-20 18:26:56
日本的音乐都是模仿唐盛时期的,中国没有流传下来,反而被日本模仿下来、虽然日本很可恶,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可以学习的,音乐这方面的
shandowkiller(111488)  2013-09-08 13:12:54
制度,文化,汽车,科技,敬业,勤奋,汉唐遗风在日本啊,民国多少伟人留学日本?日本是个可怕的对手,只有学习它才会超越它,师夷长技以制夷,是正道!那些个砸日本车的爱国贼不说了,哎,,,, //@●魅魑。:日本的音乐都是模仿唐盛时期的,中国没有流传下来,反而被日本模仿下来、虽然日本很可恶,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可以学习的,音乐这方面的
脖子上的樱桃(111487)  2013-09-13 10:15:00
喜之郎又是谁呢? //@babyshy1020:那是 喜多郎 //@XHH12315 :山口组老大的女婿。。
任时光流逝(111486)  2013-09-26 18:27:59
喜之郎是我的 //@脖子上的樱桃:喜之郎又是谁呢? //@babyshy1020 :那是 喜多郎 //@XHH12315 :山口组老大的女婿。。
_执子之手,共赴一世情长(111485)  2013-10-27 21:12:50
[赞]曲子很好听
合法耍流氓111(111484)  2014-01-27 18:41:42
中国一件一件扔掉,日本一个一个拿起来学习,然后中国说这些都是我们的,这就跟一穷鬼天天嚷嚷着说我祖上曾经也是阔过得一样,经济起来了,文化和精神变得贫瘠,虽然是个中国人但我不得不说从精神力上我们比日本差的太多,中国没有大师,只有伪大师 //@shandowkiller:制度,文化,汽车,科技,敬业,勤奋,汉唐遗风在日本啊,民国多少伟人留学日本?日本是个可怕的对手,只有学习它才会超越它,师夷长技以制夷,是正道!那些个砸日本车的爱国贼不说了,哎,,,, //@●魅魑 。:日本的音乐都是模仿唐盛时期的,中国没有流传
空空的2大爷(111483)  2014-02-15 15:30:43
md 还以为耳机坏了呢
EndlessTransmigration(111482)  2014-02-27 21:20:54
中国的灵魂连同文化一起消失了还没有魂兮归来。
巴山蜀水川菜馆(111481)  2014-03-03 11:27:30
现在的喜之郎是皮鞋做的。。 //@任时光流逝:喜之郎是我的 //@脖子上的樱桃 :喜之郎又是谁呢? //@babyshy1020 :那是 喜多郎 //@XHH12315 :山口组老大的女婿。。
凯恩斯_柴杜(111480)  2014-03-17 20:43:56
最喜欢吃果冻 //@任时光流逝:喜之郎是我的 //@脖子上的樱桃 :喜之郎又是谁呢? //@babyshy1020 :那是 喜多郎 //@XHH12315 :山口组老大的女婿。。
什么都被注册?(111479)  2014-03-30 12:30:38
[无语]模仿,你是韩国人么? //@●魅魑。:日本的音乐都是模仿唐盛时期的,中国没有流传下来,反而被日本模仿下来、虽然日本很可恶,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可以学习的,音乐这方面的
暗夜冰眼(111478)  2014-04-03 09:00:47
曲子真棒
楼梯间的音乐蓝(111477)  2014-05-17 10:27:11
这些经典的曲子,就不能传高清吗 [稀饭]
evenjine_(111476)  2014-05-30 23:49:26
大师就是大师,水平就是一流水平,说其它的都是偏见,一个单纯的乐器演奏家被你们扯到了国家和历史甚至政治,看个视频想象力不要太丰富好吗? //@什么都被注册?:[无语]模仿,你是韩国人么? //@●魅魑 。:日本的音乐都是模仿唐盛时期的,中国没有流传下来,反而被日本模仿下来、虽然日本很可恶,但是有些东西,我们可以学习的,音乐这方面的
蔷薇数码设计(111475)  2014-06-23 20:49:50
都一半了才出来,哎
手机用户_381734379(111474)  2014-06-27 21:42:17
小小陶笛竟然能有如此美丽的旋律 不得不佩服大师 高手
腾讯用户15057573554730211(111473)  2014-07-19 21:30:55
哎 小日本玩音乐能甩国人10条街
molifes(111472)  2014-07-29 15:21:00
大美
西风不解(111471)  2014-08-05 21:41:02
国内的电视剧经常出现的背景纯音乐,大部分是日本人的曲子。例如西游,琼瑶的剧里经常用到的。 //@playlady:港台很多歌星都是用日本的曲来填词,在信息不发达的年代大陆人都被蒙蔽了 //@丹依人 :比如刘若英的歌 //@踏天之道 :请你不要不懂装懂,日本很多经典乐曲 流行歌曲都被我们山寨了,所以觉得人家中国风,其实是我们自己闭塞 媒体没有报道过罢了//@duskleaf :很中国化的一位大师。
辅导费交不起(111470)  2014-08-08 08:52:25
敲的我反胃
lixxixxi(111469)  2014-10-14 15:08:33
宗次郎是陶笛大师,音乐造诣很高,不假。但看了两个视频被震撼到了就开始说这个好那个不好的,完全是盲人。国内的大师同样也有很高的造诣,你也要回头说日本不好么?别带着这种小孩子的心去欣赏音乐。
阿云之幕1(111468)  2014-10-28 21:53:56
非常赞同这位仁兄的话,无论什么东西,既存在,便是没有估量的。那里都会有厉害的人 //@lixxixxi:宗次郎是陶笛大师,音乐造诣很高,不假。但看了两个视频被震撼到了就开始说这个好那个不好的,完全是盲人。国内的大师同样也有很高的造诣,你也要回头说日本不好么?别带着这种小孩子的心去欣赏音乐。
吃时间的虫(111467)  2015-01-29 22:41:01
要了解宗次郎的更多好曲子建议听他的音乐专辑,好多视频都没有自由音频。比如《大黄河》系列,我被震撼了//@阿云之幕1:非常赞同这位仁兄的话,无论什么东西,既存在,便是没有估量的。那里都会有厉害的人 //@lixxixxi:宗次郎是陶笛大师,音乐造诣很高,不假。但看了两个视频被震撼到了就开始说这个好那个不好的,完全是盲人。国内的大师同样也有很高的造诣,你也要回头说日本不好么?别带着这种小孩子的心去欣赏音乐。
鳌无虚(111466)  2015-02-09 19:16:11
咱们把很多老祖宗的东西都丢了··就算留下来的也没发扬的多好·而人家日本确实一直传承下来了...
火眼地狱咆哮(111465)  2015-02-21 23:07:14
不是我胡说中国的文化传承流传着隔代传承。很多失传几百年的神迹会出现在一个特定的年代。 //@EndlessTransmigration:中国的灵魂连同文化一起消失了还没有魂兮归来。
xihuanacg(111464)  2015-02-27 10:00:13
//@鳌无虚:咱们把很多老祖宗的东西都丢了··就算留下来的也没发扬的多好·而人家日本确实一直传承下来了...[搞笑]陶笛是外国的乐器和中国有一毛钱关系吗??
晓ぅ(111463)  2015-05-02 21:19:53
不是我们盲目的小孩子心去欣赏音乐,而是国人有哪个大师能纯粹的做音乐,你能吃、说出来不?日本就很多 //@阿云之幕1:非常赞同这位仁兄的话,无论什么东西,既存在,便是没有估量的。那里都会有厉害的人 //@lixxixxi :宗次郎是陶笛大师,音乐造诣很高,不假。但看了两个视频被震撼到了就开始说这个好那个不好的,完全是盲人。国内的大师同样也有很高的造诣,你也要回头说日本不好么?别带着这种小孩子的心去欣赏音乐。
欲男欲死(111462)  2015-05-31 20:02:23
最看你得这些装B得,看人家好就说自己得不好,小小陶笛,能和大中华得比,二胡,琵琶,葫芦丝,洞箫,短笛。埙等等等等,原汁原味得中国音乐,小小日本有几个能及中国.............
哪根骨头最温暖(111461)  2015-06-13 01:34:42
音乐无国界不要讨论归属问题
阿云之幕1(111460)  2015-06-19 14:34:24
我不能说出,能说出来的人都是出名的,像你想法中那样。既然出名了,那就与名利分不开边,既然与名利分不开边,又如何是你心目中的纯粹做音乐的人呢。其实这样说来,父母也不是纯粹的爱你,他们也是想要以后你能出人头地让他们面目有光。这个世界没有欲望又何来创作?
漠北严寒(111459)  2015-07-04 22:23:32
故乡的原风景 我很喜欢听
德国狙击手(111458)  2015-07-05 03:41:17
好残酷啊! //@阿云之幕1:我不能说出,能说出来的人都是出名的,像你想法中那样。既然出名了,那就与名利分不开边,既然与名利分不开边,又如何是你心目中的纯粹做音乐的人呢。其实这样说来,父母也不是纯粹的爱你,他们也是想要以后你能出人头地让他们面目有光。这个世界没有欲望又何来创作?
一生谁能无愧于心(111457)  2015-07-15 16:36:28
[赞] //@哪根骨头最温暖:音乐无国界不要讨论归属问题
lm8kb8zh2(111456)  2015-10-10 12:32:47
北方人喜欢自淫,自我陶醉,看什么才叫陶笛
发表评论 若验证码看不清,点击验证码图片可以切换。
昵称: 验证码:
  
提示:请勿发表违法国家法律、伤害他人的评论信息。
Copyright © 2012 www.zhaoge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明兰娱歌谱网 备案号:蜀ICP备19038617号-14
本站的乐谱和资料均为乐友提供或推荐收集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或出版社所有。
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即改正或删除。